自我、内心独白、不求理解

梦のつづき
梦のつづき - 玉置浩二
梦のつづき
玉置浩二
ワインレッドの心

 我可能喜欢了你很多年 

 在你心里我到底扮演着什么角色 想知道又不敢知道 

 不能说出口的感情可能最终也不会有什么结果

 但心里又有不甘 

 只能尽自己所能对你好

 好到别人无法企及

 这样也许在你心里我就会变得和其他人不一样

 对你来说更重要些

 好想回到几年前的单纯日子

 每天有你填满的日子 一回头就能看到你

 不像现在一年都见不到两面

 想到以后你会有自己的生活会离我更远就难受的想哭

 我是个内向的有些过的人

 你或许无法想象我当年是抱着什么样的勇气主动找你搭话的

 现在想来那也是我高中时代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

 或许真的没什么结果

 但我真的庆幸当时能有那样的勇气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